即時體育

英超|迪基亞公開離隊原因 愛女「4-3-2-1」出世 (17:42)

曼聯門將迪基亞早前離隊,昨日(5日)終在社交網公布,愛女在3月4日降生。他附上女兒小手照片,寫上「4.3.21」,有網民表示為他離隊原因鬆一口氣,亦有人笑稱迪基亞女兒的出生日期,竟與「聖誕樹陣式」一樣。

30歲的迪基亞上仗前突以私人理由離隊,主帥蘇斯克查一直對原因三緘其口,只否認他要缺陣一個月。這名球隊一號門將昨日(5日)終為原因揭盅,原來他要趕回西班牙侍產,女兒Yanay終在3月4日出世。迪基亞上載女兒小手照片,寫上「4.3.21」及心型符號。

他的西班牙隊隊友沙治奧羅拔圖、曼聯名宿里奧費迪南等,紛紛留言恭賀,亦有網民稱:「感恩你是因好事而離隊,而不是為了負面的事情。」有網民亦稱,「她出世在我們最好的陣式」,但隨即有人留言道,「蘇斯克查多數起用4-2-3-1」。

曼聯即將於英超作客曼城,迪基亞將在這場曼市打吡缺陣,蘇斯克查昨日再被問及此事,表示理解球員的選擇:「這是他美好的一天,我們會給予他時間。疫下有入境限制,他出國當然會有影響,但我們理解他需要支持他的女友,而甸恩(軒達臣)上仗表現亦不錯。」

狼隊中場魯賓尼維斯卻未如迪基亞般幸運,他的太太數天前在家鄉葡萄牙誕下兒子,但魯賓尼維斯因葡萄牙的防疫措施,未能回國相伴。他更透露,要在隊巴上見證兒子出世:「當時我正出發倫敦,只能用Facetime陪伴太太,至今亦未能親身抱抱兒子,慶幸是他非常健康。」

其他報道:FIFA|國際足協7月放寬條例 「意外手球」造就入球不當犯規

其他報道:英超|布魯士認涉紐卡素操練推撞 屢泄軍情誓捉告密者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迪基亞 門將 甸恩軒達臣 曼聯 狼隊 魯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