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活士車禍|老虎活士復出機會惹揣測 美醫生稱年齡舊患成障礙 (22:12)

「老虎」活士經歷嚴重車禍後,今日(25日)繼續在洛杉磯留醫。這名高爾夫球前一哥仍在養傷,但能否復出成為討論熱點,美媒訪問不同醫生意見不一,有專家認為活士已屆45歲,復出機會較微。

活士於美國時間周二早上駕車失事,即被送院接受緊急手術,據報雙腿多處粉碎性骨折,要由鋼架支撐及鑲入螺絲固定。美聯社報道,史丹福醫學中心骨科創傷主任Michael Gardner認為,活士要重拾職業高球手的身分,機會微乎其微:「以他的年紀,經過連串背傷手術,加上今次車禍,未來的復康路非常漫長。我是活士的球迷,但也只可以說,他很難再戰職業賽事。」

相關報道:活士車禍|醫院稱活士小腿骨折以鋼架固定 奧巴馬咖哩仔等名人送祝福

活士自2014年起五度為背傷施手術,過去亦曾因膝傷動刀。與活士同屬高球前一哥的麥艾萊,昨日亦稱:「我當然想他復出,但他不是超人。他為球壇創造的成就很多,每個人都應對他感恩。」不過,NBA球星保羅佐治多年前亦因開放性骨折養傷多時,至今仍能征戰籃壇最高舞台,當時為他施手術的醫生Riley Williams稱,活士或可出戰明年的大師賽,前提是未來12周傷處癒合良好。

其他報道:歐聯16強|皇馬爭議聲中拔頭籌 施丹懶理敵帥質疑判決 堅稱結果最重要

其他報道:奧運|布里斯班與IOC商議申辦2032奧運 有望搶贏中印卡塔爾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老虎活士 高爾夫球 手術 車禍 麥艾萊 專家 復出 職業高爾夫球 美巡賽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