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活士車禍|醫院稱活士小腿骨折以鋼架固定 奧巴馬咖哩仔等名人送祝福 (15:07)

高爾夫球傳奇「老虎」活士於美國時間昨日(23日)撞車,今日完成手術後續留醫。當地醫院稱他右腳小腿「粉碎性骨折」,現時已用鋼條支撐,亦要在腳腕打釘;各界體壇向他送上祝福。

活士於洛杉磯市南方20英哩駕駛時撞車,要由消防撬開車身救出送院。加州大學洛杉磯港口醫院透過活士的Twitter專頁發聲明,交代手術成功:「活士先生的腓骨及脛骨粉碎性骨折,暫時以鋼條穩固腓骨。同樣受創的足踝及腳掌,則以螺絲及釘加固。」活士的團隊感謝當地醫護、消防及警方的努力,表示活士現時清醒,正於醫院休養。

活士送院後,不少體壇名將送上祝福,名宿尼克勞斯祈求手術順利,宿敵米基臣、世界第3的祖斯甸湯馬士、同屬高球發燒友的NBA球員史堤芬居里及足球員加里夫巴利,都祝願老虎早日康復。美國前總統奧巴馬亦在社交網送祝福,又稱了解活士過去的人,就知他永不會被困難擊倒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愉園未繳保險費盼足總酌情處理 東方傑志移師旺角爭入決賽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細哨母染疫亡 傷心過度缺席葬禮 美斯尼馬社交網致哀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爾夫球 活士 老虎 車禍 奧巴馬 史堤芬居里 加里夫巴利 手術 留院 醫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