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艾朗素踩單車遭車輛迎面撞倒 上顎手術成功勢趕及下月試車 (19:09)

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車隊即將發布新季戰車,但重返這最高舞台的前世界冠軍艾朗素,周四(11日)訓練後踩單車遭迎面車輛撞倒,翌日已完成手術。歐洲傳媒報道,39歲的他沒有大礙,可趕及下月在巴林試車。

西班牙籍名將艾朗素前周四訓練後踩單車回家,被迎面車輛撞倒後送院。他的新東家阿爾派(前身為雷諾)發聲明,表示這名車手上顎骨折,已完成手術,將留院觀察48小時,之後返家休養數天,希望他可趕及為新季準備。艾朗素隨即在社交網報平安,感激車迷支持之餘,亦表示期待重返車場備戰新季。

F1因澳洲站疫下延期,改於下月26日在巴林揭幕,各隊會於下月12至14日在巴林試車,據報艾朗素可趕及傷癒上場。

其他報道:葡超|本田圭佑未符自由身要求 簽約5天即與樸迪莫倫斯解約

其他報道:澳網|彼絲高娃32強倒灶 首盤後球員通道掟拍 堅稱場外有權發泄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艾朗素 賽車 世界一級方程式 世界冠軍 單車 車禍 巴林 試車 阿爾派 雷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