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桌球︱前經理人續告傅家俊違約 社交網專頁管理權爭議告終 (18:43)

香港首席桌球手傅家俊與體育評述員陳恩能,早前就社交網管理權互告,代表陳的公司今日(10日)發聲明稱,會續就對方之前涉違反合同的問題而追索賠償。

區域法院上月就之前聆訊頒下判辭,指陳恩能任董事的公司Passion Marketing Company Limited,同意歸還facebook帳號的管理權。該公司今次聲明提到雙方的經理人/運動員關係完結,因此作此決定,但指傅家俊方面同意重新在專頁推廣與銷售此前合作的自傳。

區院判辭同時駁回傅家俊另一項申請,續准陳就雙方合作期間,傅自行接洽工作,涉嫌違反合約而申索。陳的公司在聲明稱,會繼續就事件索償損失,強調任何公然或故意無視合約精神的行為都不可接受及不能容忍。

傅家俊暫時未就事件回應。

相關報道:傅家俊與前經理人公司互告 公司願交回facebook專頁管理權 傅涉違約官司繼續

其他報道:魔獸之子︱杜奧巴愛兒投意丁隊 簽約4個月誓領軍升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桌球 傅家俊 陳恩能 區域法院 經理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