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去年與美斯不和加速下台 前會長巴杜姆否認泄露球員合約 (20:34)

巴塞隆拿球星美斯的天價合約,日前被西班牙傳媒廣泛報道,早前因不信任投票而下台的會長巴杜姆,隨即否認泄密的指控。他被指因美斯離隊一事,而與這名隊長鬧翻,但表示即使如此,美斯絕對值得高價合約。

西班牙《世界體育報》日前披露,美斯年薪連獎金高達1.38億歐元(約12.92億港元),形容他是「地上最強」疫下欠債纍纍的原因。球會與美斯隨即表示將會循法律途徑,追究爆料的《世界體育報》。近日多間歐洲媒體報道,懷疑巴塞前會長巴杜姆是泄密者,當事人隨即否認:「這是很嚴重的指控,披露合約內容是違法的事,我絕對不會這樣做。球會只有4至5人可以取得合約,但我不知道誰是泄密者。」

巴杜姆早於去年美斯鬧離隊時,被指與這名主力不和,再因球會的不信任投票而辭職。對於美斯的合約內容,他稱:「無論是對球會的實力,還是場外帶來的商業價值,他絕對值得這個價錢。」巴杜姆下台後,會長一職將於3月投票選出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8隊明日准閉門操練 入球場嘟安心出行 違隔離措施全隊停練

其他報道:冬窗關閉|利物浦趕及簽入賓戴維斯 從史浩克借土耳其國腳 盼解中堅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西甲 巴塞隆拿 美斯 合約 巴杜姆 會長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