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8隊明日准閉門操練 入球場嘟安心出行 違隔離措施全隊停練 (14:14)

港超球隊獲准明日(3日)復操!香港足球總會主席貝鈞奇今早(2日)確認,8隊港超最快明日可分別到5個指定球場隔離閉門復操,並將加強防疫措施,包括職球員進入球場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,足總同時加強抽查球員有否遵守隔離規定,違者將全隊停練。

港超自去年11月底後,至今已停賽停操兩個月。政府昨日宣布周四起重開較少身體接觸活動的戶外運動場所後,球圈已盛傳日內可恢復操練。香港足總今早與8支港超球會代表開網上會議,主席貝鈞奇會後確認,經過爭取兩個月,昨日終於收到民政事務局來信,批出港超球隊使用球場的豁免權,8隊最快明日可以分別到5個指定球場復操,分別為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東方龍獅、理文、晉峰)、賽馬會傑志中心(傑志)、九龍灣公園球場(愉園、標準流浪)、天業路公園球場(天水圍飛馬)以及香港仔運動場(冠忠南區),形式跟去年9月中至10月中復賽採取「隔離泡泡」閉門操練相若。

貝鈞奇補充,相比上季復賽,會採用更嚴謹的隔離措施,除了職球員進入球場須使用「安心出行」應用程式,足總亦會加強抽查各隊球員有否自行隔離,提及一旦發現有球員違規,未有遵守隔離安排擅自進出將予懲處,全隊將會立即停止繼續操練。

復賽方面,貝鈞奇稱暫時未有落實日子,但他稱各隊期望最少訓練兩周才復賽,他稱若能夠在農曆新年初六或初七時復賽,對各界都是好事,又稱足總亦會考慮復賽時,先舉行餘下的菁英盃分組賽,讓球隊更好準備港超聯賽。

其他報道:轉會|疫下冬窗吹淡風 BBC小編開玩笑稱首相約翰遜轉會

其他報道:曼聯誓取聖 般費續領航 成魔一年已成領軍人物 「冀延勝利傳統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復操 復賽 疫情 新冠肺炎 球場 安心出行 香港足球總會 貝均奇 隔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