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盃|亞冠下周三抽籤 傑志料4月底出征分組賽 (18:01)

新一季亞冠盃將於下周三(27日)抽籤分組賽,亞洲足協尚未公布賽程日期,惟泰國足總近日已收到賽程搶先公布,東亞區賽程將於4月初展開外圍賽,4月底至5月初舉行分組賽。有望出戰的上季港超冠軍傑志,在港超因疫情停擺超過一個月下,對備戰勢受影響。

泰國足總發布的今屆亞冠盃賽程顯示,東亞區的外圍賽及附加賽分別於4月7日及14日舉行,分組賽於4月21日至5月7日,料以賽會制形式集中一個地區舉行,淘汰賽於9月中開始至11月底,16強及8強均一場定勝負,4強及決賽恢復兩回合制。

受惠朝鮮球隊未有參賽下,上季港超冠軍傑志有望繼2018年後,再戰亞冠分組賽,早前更簽入兩名「超級外援」,包括前西甲中場巴爾拿及征戰韓職多年的黑山前國腳丹恩奴域。不過,港超因本港第四波疫情於上月初起停擺至今超過一個月,至今仍未獲准重開球場操練,復賽更遙遙無期,對傑志備戰亞洲賽存憂慮,甚至有可能港超復賽賽程與亞冠賽事撞期。由於分組賽料以賽會制形式離港舉行,連同出發備戰及隔離,或涉及超過一個月,令傑志在4至5月都未能參加本地賽事。

其他報道:中超︱內地律師稱廣州隊等易名或違法 質疑中國足協或鬧笑話

其他報道:NBA︱高比遺孀賀長女18歲生日 感激最難過一年幫忙照料家人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亞冠 傑志 亞洲足協 丹恩奴域 巴爾拿 港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