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高比遺孀賀長女18歲生日 感激最難過一年幫忙照料家人 (21:41)

洛杉磯湖人名宿高比拜仁下周二離世一周年,其長女Natalia昨日(19日)度過父親離世後首個生日,媽媽雲妮莎感激愛女相伴走過艱難的一年。而即將卸任美國總統的特朗普,擬為高比拜仁、已故拳王阿里等名人建雕像。

高比遺孀雲妮莎昨日為長女Natalia慶祝18歲生日,她在社交網寫道:「在我們人生最艱難的一年,你展示出無比力量,亦多謝你挺身而出,協助我照顧妳的妹妹。」文章下款包括已歿的高比和詹納,雲妮莎其後再上載多張先夫和Natalia的舊照。而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下月9日舉行網上聽證會,以確定造成高比拜仁父女等9人死亡的直升機空難原因,委員會已初步排除意外由機件故障引起。

周四凌晨卸任美國總統的特朗普,於美國時間周一簽署行政命令,擬為逾200個美國名人建雕像,包括高比拜仁、阿里等體壇傳奇,但未有女運動員在列。非體育界人士則有馬丁路德金、喬布斯等,雕像將豎立於去年宣布興建的國家英雄花園;然而計劃仍未獲國會撥款,將由新任總統拜登決定是否實行。

其他報道:羽毛球|葉姵延出櫃獲港將祝福 鄧謝配偕李卓耀泰國賽次站過關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丨被指東奧或取消 河野太郎批評外媒斷章取義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洛杉磯湖人 名宿 高比拜仁 雲妮莎 長女 生日 特朗普 卸任 拜登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