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足盃︱維拉落敗無阻小將搶鏡 誤換職業首戰球衣 尷尬向法賓奴取回 (17:35)

利物浦今晨(9日)下半場連入3球,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贏阿士東維拉4:1,報回近兩年兩次大敗之仇。惟是役焦點是主隊17歲小將路易巴利(Louie Barry),他除了為因爆疫而派出U21球員的主隊破蛋,更在賽後誤換「地標戰」球衣,要尷尬向對手法賓奴泰華利斯取回。

維拉一隊有多名職球員感染新冠病毒,全軍被隔離,是役要由青年軍頂上,最年長的正選球員只得20歲。雖然他們4分鐘已被客軍前鋒沙迪奧文尼破門,並持續捱打,但巴利41分鐘接應長傳,突破紅軍防線單刀,助維拉半場爆冷與利物浦打和。直至60分鐘,韋拿杜姆、文尼及穆罕默德沙拿5分鐘內各有進帳,利物浦在賽果上仍算大勝4:1。

相關報道:英格蘭足總盃︱維拉爆疫 勢遣青年軍迎利物浦 PFA籲球員勿為慶祝入球擁抱

是役主角巴利賽後與利物浦中場法賓奴交換球衣,但經球隊職員提醒後,立刻跑回球員通道,向法賓奴取回首場職業戰的球衣作紀念。他去年在西甲勁旅巴塞隆拿青訓度過5個月後,以88萬鎊(約926萬港元)轉投維拉,今仗身穿61號球衣,開賽早段亦曾獨自博得角球。他賽後在閉門的維拉公園稱:「我想我的家人在扳平時應該在電視機前尖叫了,這是人生暫時最值得自豪的一剎,當時還以為己隊有機會贏出。」

維拉下周對熱刺的英超聯賽暫舉行成疑,球隊現時只得奧尼屈堅斯及基倫戴維斯兩名健康的中鋒,一旦再有傷停,巴利有望在之後的比賽被列入比賽大軍。

至於今晨另一場英足盃,狼隊憑翼鋒艾達馬查奧爾打破10個月入球荒,主場1:0小勝水晶宮。

其他報道:西甲︱西班牙錄破紀錄低溫 風雪勢阻本周球賽 施丹通過檢測領皇馬作客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格蘭足總盃 利物浦 阿士東維拉 青年軍 路易巴利 法賓奴泰華利斯 狼隊 新冠病毒疫情 英超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