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西班牙錄破紀錄低溫 風雪勢阻本周球賽 施丹通過檢測領皇馬作客 (21:20)

早前被列為密切接觸者的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,據報通過各項檢測,可領軍作客奧沙辛拿。惟西班牙本周受風雪吹襲,連同巴塞隆拿作客格蘭納達等周末多場西甲都可能延期。

風暴Filomena周四起吹襲伊比利亞半島,西班牙西北部城市萊昂昨錄得破全國紀錄的-35.8℃低溫。首都馬德里等地亦下雪,預計冰雪在今日抵達西班牙東北部。奧沙辛拿所處的潘普洛納,今日最高氣溫亦只得0℃,加上對皇馬一仗在當地晚上9時才開賽,勢延期至當地周日中午預計停雪之後。雨雪亦可能阻止格蘭納達對巴塞的比賽舉行。

皇馬大軍則已早一日出發,避免風雪下交通癱瘓,隨行的亦包括檢測新冠病毒檢測陰性過關的施丹。前鋒賓施馬則被法國警方正式就勒索前國家隊隊友華布拿一案起訴,將面臨審訊。

另外,西班牙盃昨完成次圈,西乙B球隊艾高恩奴爆冷淘汰西甲榜尾的侯爾斯卡,下周的32強抽中對皇馬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咖喱弟後備觀戰中途始知染疫 76人負籃網後續於紐約隔離

其他報道:羽毛球︱港隊二次檢測再呈陰性  伍家朗感興奮  8印尼球手操控賽果3人終身停賽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西甲 西班牙盃 風暴 皇家馬德里 奧沙辛拿 施丹 賓施馬 潘普洛納 巴塞隆拿 格蘭納達 艾高恩奴 侯爾斯卡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