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︱港隊二次檢測再呈陰性  伍家朗感興奮  8印尼球手操控賽果3人終身停賽 (19:57)

周日飛抵曼谷的羽毛球港隊,昨(7日)全員通過第2次新冠病毒檢測,續備戰下周二展開的世巡賽。而世界排名第13的英國隊混雙夫妻檔組合,證實因上月底確診而棄戰本月兩站賽事。

824名世巡賽泰國站參與人士,日前在抵埗後首次檢測均呈陰性,而港隊全員昨在第2次檢測再呈陰性,續備戰下周二開打的賽事。前日到球場復操的港羽一哥伍家朗在Instagram上載訓練照,為重返球場感興奮。

至於英國隊夫妻檔基斯艾確(Chris Adcock)/嘉比奧艾確(Gabrielle Adcock),證實上月感染新冠病毒。嘉比奧艾確在Instagram表示和丈夫於上月26日確診,因此退出本月兩站泰國賽,現正康復中。

此外,世界羽聯今日(8日)公布,調查後證實8名印尼隊球員操控賽果;有份策劃事件的3人終身停賽,其餘5人被禁賽6至12年,各人可在21日內向國際體育仲裁法庭(CAS)上訴。

其他報道:NBA︱咖喱弟後備觀戰中途始知染疫 76人負籃網後續於紐約隔離

其他報道:東京奧運︱IOC成員首稱不肯定今夏舉行 暗批風險被忽略 建議入境者強制打疫苗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羽毛球 操控賽果 印尼 伍家朗 港隊 艾確 終身停賽 世界羽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