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法甲︱普捷天奴上任冀確立PSG風格 迪利阿里讚好再惹轉會傳聞 (22:01)

相隔14個月,熱刺前帥普捷天奴宣布復出接替杜曹,執教球員生涯曾效力的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門(PSG)。這名阿根廷籍教練接受球會訪問時表明除領軍爭勝外,更要確立風格。曾與普帥在熱刺合作的英格蘭隊中場迪利阿里,在社交網站讚好相關帖文,再惹離隊轉戰法甲的傳聞。

普捷天奴當地時間今早(3日)抵達球會位於巴黎市郊的訓練基地,隨即主持操練,準備周四聯賽重開後首仗作客聖伊天。普帥較早前出席加盟記者會後接受球會訪問,認為除領軍爭勝外,更希望確立風格,務求令球員無負PSG的球衣。普帥又稱:「毫無疑問我們擁有出色的陣容,有部分人更是世上最佳,他們是球隊重要一員。重返PSG也令我感榮幸,我一直留意球會的發展,從未間斷。」

普帥上任後,PSG的組軍大計備受關注,熱刺中場迪利阿里不獲領隊摩連奴重用,被指是PSG的收購目標。據英國傳媒報道,這名英格蘭國腳在社交網站讚好普帥執教PSG新聞的帖文,令其離隊傳聞甚囂塵上。

其他報道:奧運|東京都要求宣布緊急狀態 巴赫強調東奧如期 將成隧頭盡頭的光

其他報道:第100屆日皇盃|川崎前鋒首捧盃膺雙冠王 中村憲剛圓滿掛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法甲 英超 巴黎聖日耳門 熱刺 普捷天奴 迪利阿里 英格蘭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