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羽毛球︱世界羽壇下月復賽 世巡賽先響頭炮 港將相隔9個月再戰國際賽 (19:52)

世界羽聯(BWF)公布2021年上半年賽程,首場賽事將於下月12日起於泰國曼谷上演的世界羽聯巡迴賽分站,意味伍家朗、鄧俊文及謝影雪等港將,有望相隔9個月再參與國際賽事,亦為明年3月重開的東京奧運積分賽作準備。

世界羽壇因疫情停擺多時,終有望在下月復賽。其中世巡賽兩個泰國分站,將分別於1月12至17日及1月19至24日舉行,並在1月27至31日緊接在當地上演世巡賽總決賽。因應疫情而凍結的世界排名,亦會隨復賽重啟。這亦意味一眾港將,有望自3月的全英賽後,相隔9個月再參與國際賽事,為3月重開的東奧積分賽作準備,而首項積分賽為3月2至7日舉行的瑞士公開賽。

此外,世界一哥的日本名將桃田賢斗,年初遇車禍後一直休戰至今,已告康復的他將在明日(23日)的日本全國錦標賽正式復出。

其他報道:BBC體壇頒獎禮︱咸美頓相隔6年再膺年度風雲人物 利物浦奪球隊及教練大獎

其他報道:高球|伙11歲愛兒戰親子賽獲第7 老虎活士:畢生難忘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羽毛球 世界羽聯 伍家朗 鄧俊文 謝影雪 桃田賢斗 東京奧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