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快車丨法明奴頭槌絕殺 助紅軍挫熱刺返榜首 摩連奴:較好那隊輸了 (14:02)

英超榜首大戰今晨(17日)落幕,衛冕的利物浦憑羅拔圖法明奴90分鐘頭槌絕殺,主場以2:1險勝熱刺,取代對方重奪榜首。摩連奴失落關鍵一戰後相當勞氣,完場時向高普抱怨「較好那隊輸了」,又投訴遭受球證的不公平對待。

賽前同分的利物浦和熱刺今晨在晏菲路交手,主隊由當家射手穆罕默德沙拿26分鐘開紀錄,但7分鐘後被孫興慜接應盧施素中圈前傳,單刀射成1:1,雖有越位之嫌,但VAR審視後判入球有效。雙方易邊後各有一次射中門框,原以為各得1分之際,安德魯羅拔臣完場前開出左路角球,法明奴衝前一頂破網,助紅軍奠定2:1勝局。利物浦以28分重奪一哥之位,跨季聯賽主場不敗延至66場。

熱刺痛失榜首,連續11場不敗亦斷纜,摩帥完場握手時,向高普表示「較好那隊落敗了」,但對方不同意,摩帥在記者會上再抱怨:「我認為輸得唔抵,但這就是足球。他們在邊線向球證施壓,換作是我不用1分鐘已被逐,根本沒機會留在那兒;或者我可試試阻止第四球證舉補時牌(指哥迪奧拿昨日抗議補時太少的舉動),看看會發生什麼事。總之我就是與別不同,令人傷感。」

高普則反擊稱,孫興慜追和一球越位在先,不滿VAR走漏眼,又認為防守熱刺的最好辦法就是保持控球。高普又稱原本以為「摩佬」完場時只是開玩笑,後來才知他是由衷地不忿氣。

其他報道:英超快車丨榜首熱刺訪紅軍 摩帥下戰書「高普用1894日達成的,我只需390日」

其他報道:中超︱工資帽新政存過渡期 奧斯卡等外援可續領高薪3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利物浦 摩連奴 孫興慜 高普 羅拔圖法明奴 穆罕默德沙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