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季前賽開打 湖人打吡贏快艇 新兵夏里爾倒戈取「雙雙」 (16:25)

NBA季前賽今早(12日)展開,剛與洛杉磯快艇續下4年長約的保羅佐治,與另一球星利安納齊亮相,但在打吡戰以81:87不敵有「大帝」勒邦占士及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休戰的湖人,湖人新兵夏里爾首倒戈則拿下「雙雙」表現搶鏡。早前轉投侯斯火箭的球星禾爾及卡辛斯今早亦迎來「地標戰」,助球隊大勝芝加哥公牛。

NBA新球季月底開鑼,今屆在疫下賽程完全改變下,沒有夏季聯賽及海外賽事,而今早展開的季前賽亦大大縮減至8日。首日賽事方面,日前與快艇續下一紙4年2.26億美元(約17.5億港元)頂薪合約的保羅佐治,與另一球星利安納齊亮相,兩人僅在早段上陣,同樣上陣14分鐘合取13分寓賽於操,最終在洛城打吡戰不敵有占士及「一眉」休息的湖人。湖人小前鋒夏里爾首倒戈,這名上季NBA年度最佳第六人,上陣30分鐘取13分及12個籃板的「雙雙」,取代朗度離隊後空缺的新援控衛舒路達,亦正選上陣24分鐘取10分。

火箭兩名新加盟球星控衛禾爾及中鋒「表弟」卡辛斯迎來「地標戰」,前者上陣18分鐘取13分,「表弟」上陣14分鐘取14分,助球隊作客以125:104大勝公牛。

其他報道:球星維權|基沙文中止贊助合約 華為:絕對不可接受 冀邀對話消除誤解

其他報道:英超|般奴費南迪斯三奪每月最佳 葡萄牙球星囊括三大聯賽11月MVP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湖人 快艇 夏里爾 保羅佐治 利安納 舒路達 禾爾 卡辛斯 火箭 公牛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