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亞冠|神戶勝利船12碼險勝水原藍翼首闖4強 恩尼斯達再傷添憂 (16:36)

日職球會神戶勝利船於昨晚(10日)亞冠8強,在大部分時間多踢一人下,法定時間以1:1逼和水原藍翼,最終藉互射12碼以7:6險勝,勝利船隊長「小白」恩尼斯達,尾段帶傷後備入替主射首球12碼時,疑再加重傷勢,難言後日晚4強對另一韓職勁旅蔚山現代時可上陣。

亞冠續在在卡塔爾舉行8強賽,神戶勝利船再遇分組賽同組球隊水原藍翼,在7分鐘被水原藍翼的朴相爀頭槌先開紀錄。37分鐘出現轉捩點,勝利船右中場西大伍單刀被水原守將金泰煥撞跌,球證翻看VAR後,由原判12碼及黃牌,改為禁區外罰球及紅牌,結果勝利船憑前鋒古橋亨梧直射罰球穿過人牆破網,為球隊扳平1:1。

勝利船多踢一人下在下半場未有取得太大優勢,前鋒戴恩費斯杜格拉斯連番攻門都未能再下一城,法定時間踢成1:1。戰至加時藍翼反壓為主有多次攻門,但被門將前川黛也救出,雙方最終需互射12碼分勝負。上仗傷出的恩尼斯達,於113分鐘後備入替,操刀射入第一球12碼,但主射後疑加重了傷勢。首6輪雙方球員皆射入,第7輪藍翼的張鎬翼射高,勝利船前鋒藤本憲明射入,終令這支日職球隊首戰亞冠即打入4強,後晚將與蔚山現代爭入決賽。

勝利船主帥三浦淳寬賽後表示,恩尼斯達是球隊隊長,今仗即使沒有正選,但其存在足以為球隊帶來正面影響,在後備席上已令隊友能夠自信比賽,並以身作則,以隊長身分射入首個12碼,為球隊打下勝利基礎。

其他報道:亞冠|蔚山現代兩蛋贈北京國安 中超代表全軍覆沒

其他報道:球星維權|基沙文宣布與華為中止合作 稱對方參與發展科技監控維吾爾族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亞冠 神戶勝利船 恩尼斯達 水原藍翼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