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球星維權|基沙文宣布與華為中止合作 稱對方參與發展科技監控維吾爾族 (01:39)

巴塞隆拿球星基沙文周四(10日)在社交網稱,中國科技公司「華為」涉參與發展人臉辨識技術,以監控維吾爾族,因而宣布與對方中止贊助合約。

29歲的法國隊前鋒基沙文於周四突在社交網Instagram宣布,因強烈懷疑「華為」有份發展人臉辨識科技,以監控維吾爾族人,即時與這間公司中止合作。他又稱:「我希望華為不會只否認指控,而是盡快行動,用影響力保護人權。」

《華盛頓郵報》周二引述消息,稱有文件證明華為與一間科技工作,合作測試一項人臉辨識系統,華為發言人其後稱,系統只是測試,沒有實際應用。

其他報道:F1|富二代新人胸襲女伴 拍片上載捱轟 哈斯車隊內部處分

其他報道:亞冠|蔚山現代兩蛋贈北京國安 中超代表全軍覆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基沙文 巴塞隆拿 維權 球星 維吾爾 華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