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聯︱曼聯負萊比錫出局 蘇帥斥落後2球如夢初醒 PSG主場戰罕有延期 (11:52)

今屆歐聯死亡H組,最終是英超的曼聯未能出線。「紅魔」今晨(9日)後防接連犯錯,作客RB萊比錫先失3球下輸2:3。巴黎聖日耳門(PSG)對巴沙克舒希一仗,雖因球證涉種族歧視,客軍拉隊離場而延期1天,但PSG憑較佳得失球,將聯同萊比錫晉級16強。

曼聯賽前以較佳總體對賽力壓PSG及萊比錫居首,和波亦足以出線。領隊蘇斯克查排出3中堅陣式,但開賽13分鐘便兩次應對傳中時,後柱無人防守,被安祖利奴及阿馬度希達拉破門。雲迪碧克及保羅普巴等入替後,曼聯漸有起色,亦有般奴費南迪斯罰球中楣。惟隊長哈利馬古尼其後犯錯,69分鐘讓傳中漏過,祖斯甸古華特快迪基亞一步,攻入萊比錫第3球。曼聯末段由費南迪斯的12碼及普巴的頭槌追近,但未能扳平。

同組另一場僅賽至14分鐘,羅馬尼亞籍第4球證疑種族歧視巴沙克舒希的喀麥隆籍助教韋保,球證亦向爭論中的韋保出示紅牌,引發客軍離場抗議。PSG方面的基利安麥巴比、派斯奴甘柏比等亦向客軍予以支持,最終歐洲足協決定賽事延期至周四晨1時55分再開。由於PSG與曼聯的對賽以前者得失球佔優,因此即使PSG仗落敗亦可次名出線。

曼聯出局後,名宿里奧費迪南批評球隊遲入局,以及蘇斯克查使用3中堅陣式的決定:「例如雲比沙卡,沒有一個固定防守目標。史高斯說得很對,要換人,將陣式轉為4後衛,多派一名中場。蘇帥等到半場才改變就太遲了。」蘇帥賽後認責,但覺得致命傷是第3輪作客不敵巴沙克舒希,又同意球隊落後兩球才如夢初醒;馬古尼覺得球隊未能應付傳中球招敗。

其他報道:世盃外抽籤|三獅同組遇波蘭 修夫基認要提防羅拔仔(附分組名單)

其他報道:意乙|巴洛迪利失業半年加盟蒙札 社交網稱與奇雲保定「兄弟重逢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聯 曼聯 普巴 拉奧拿 萊比錫 轉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