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阿仙奴主場三連敗排第14 39年最差開局 占美尼斯撞傷頭回復意識 (18:05)

阿仙奴今晨英超以1:2不敵狼隊,41年來首次主場向對方屈膝稱臣,賽後以10戰得13分跌落第14位,亦是隊史1981年以來,在英格蘭頂級聯賽最差開局,但吞下主場三連敗的領隊阿迪達坦言,不會憂慮個人前途。狼隊的魯爾占美尼斯此役初段被敵衛大衛雷斯撞傷頭部,需送院治療,主帥紐奴及後證實,這名墨西哥籍前鋒意識清醒,對治療有反應。

柏度尼圖及普丹斯於27和42分鐘建功,令狼隊以2:1挫由加比爾馬加希斯在30分鐘一度扳平的阿仙奴,並令後者近6場英超取得1勝1和4負,落後同得21分的榜首熱刺及次席利物浦8分。熱刺今晨作客與車路士互交白卷,將聯賽連續不敗增至9場。狼隊賽後10戰得17分升上第6位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卡雲尼後備上陣傳射居功 助曼聯絕地反勝修咸頓

阿仙奴即使取得39年最糟糕開局,但阿迪達說:「當我決定成為一個教練時,就知道某天會被革職或會離隊,故此不會憂心。我只會專注於如何令球員有最佳表現,為球會提供最佳服務。」他又回應阿仙奴在英超主場連負李斯特城、阿士東維拉及狼隊道:「這是要關注的。我需負責。明顯地,我們必須爭取更多入球。面前是一座我們需攀爬的大山。」事實是阿仙奴迄今只入10球,只較榜末4支球隊多,而可能關鍵是隊長奧巴美揚忘帶射門鞋,他至今10次披甲僅曾兩度破門。

此役另一焦點是狼隊的魯爾占美尼斯,在回防欲圍解時,頭部被衝頂的敵衛大衛雷斯撞個正着,立即需醫護人員入場治療,為時長達10分鐘,其間需利用儀器呼吸,最後由擔架牀抬離場及送院醫治。初時憂心忡忡的狼隊主帥紐奴其後說:「他是有意識的,能說話。我們必須有一個適當的評估。他得到很好的照顧。」至於雷斯亦頭部流血,經紗布包紮後繼續比賽,並滲出血跡。據阿迪達透露,由於雷斯頭部被割傷,故此無法頂頭槌,所以下半場退下火線。

其他報道:英年早逝︱塞內加爾前國腳迪奧普病逝 終年42歲

其他報道:賽車|哥桑F1巴林站意外後報平安 讚保護裝置成救命符(附影片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阿仙奴 大衛雷斯 魯爾占美尼斯 阿迪達 紐奴 狼隊 熱刺 車路士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