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足總盃改制8隊先踢分組賽 理文鬥飛馬下周六演開鑼戰 (17:16)

香港足球總會今午(27日)公布新季足總盃改制,因只有8隊參戰,首圈改為分兩組踢單循環,小組前二晉級,4強及決賽均為一場過。首場小組賽為下周六(12月5日)的理文對天水圍飛馬,決賽則訂於明年6月27日。

足總盃以往有10隊參賽,兩隊先踢首輪進入8強,但今季港超因僅8隊參賽,8隊將分兩組進行單循環賽事,A組為天水圍飛馬、理文、標準流浪及晉峰, B組則有傑志、冠忠南區、愉園及衛冕的東方龍獅。小組前二晉級4強,而4強及決賽均採淘汰制。

賽事下周六下午3時假大埔運動場展開,首仗為A組的理文對天水圍飛馬,B組的衛冕之師東方龍獅則在同日下午5時半大戰傑志。4強於明年5月1及2日於旺角大球場進行,決賽則在6月27日於香港大球場上演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丨汽車會會監余錦基確診 疑上周六感染 上周四曾辦傳媒飯局

其他報道:桌球|為疫情避征歐或失職業資格 傳家俊平常心看待 留家勤練保狀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足總盃 新制 改制 香港足球總會 天水圍飛馬 理文 東方龍獅 傑志 冠忠南區 愉園 晉峰 標準流浪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