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丨汽車會會監余錦基確診 疑上周六感染 上周四曾辦傳媒飯局 (23:38)

本港多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經飯局傳播,繼有線寬頻主席、遠東發展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總裁邱達昌妻子吳惠平於上周四(19日)與染疫朋友飯局後確診,香港汽車會會監余錦基亦向傳媒表示與邱達昌飯局後驗出陽性,而他確診前曾設傳媒飯局,約40人出席。有醫生認為,現時疫情爆發,應盡量避免餐飲活動,以免傳播風險倍增。

香港汽車會今午證實,74歲的余錦基確診新冠病毒,他上周六出席私人活動,該活動其後有人確診,故余接受檢測,結果呈陽性,但沒病徵,正在留醫。余錦基向now新聞表示,曾與邱達昌吃飯。本報向有線寬頻查詢邱達昌是否確診,發言人稱沒補充。本報晚上就余錦基說法再查詢,未有回覆。余錦基於上周四舉行傳媒飯局,公布汽車會辦電競賽等事宜,約40人參與在內,余錦基在為上致辭時戴口罩,但接受訪問時未有佩戴口罩。

其他報道:賽車丨汽車會明年辦電競賽育新血 力爭Formula E疫情後重返香港

其他報道:馬拉當拿離世|三度執法球王比賽 球證陳譚新:他個性強 曾拒依例除頸鏈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汽車會 余錦基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