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︱太陽交易獲基斯保羅 盼走出10年低谷 公鹿擬重組後場陣容 (18:33)

NBA球隊鳳凰城太陽今晨(17日)公布,正式交易換入奧克拉荷馬城雷霆後衛基斯保羅(CP3),令這支上季復賽八連勝的西岸球隊,有望走出近10年未能殺入季後賽的低谷。

太陽今次以4名球員,包括上季主力盧比奧、烏比,以及後年的首輪選秀權,交易取得CP3及雷霆前鋒拿達。分析指10次入選明星賽陣容的CP3取代盧比奧後,與太陽射手戴雲布克卡會成為現時聯盟其中一個最強後場配搭。

雷霆省下790萬美元(約6120萬港元)薪金開支,據報亦會將另一控衛舒路達交易至洛杉磯湖人,以換取射手丹尼格連及後日的第28名選秀權。在連續兩年失去韋斯特布克、保羅佐治及CP3下,他們難延續近5季打入季後賽的走勢,但已累積未來6年共16支首輪選秀籤,有助加快球隊重建。

上季常規賽一哥密爾沃基公鹿則重組後場,據報以比歷素、佐治希爾等,換取新奧爾良塘鵝的賀利地及薩克拉門托帝王的保丹洛域兩大射手,希望能分擔「字母哥」安迪度高安普的得分重任。侯斯頓火箭主將夏登則據報拒絕續約,準備轉投布魯克林籃網。

另外,NBA選秀會在香港時間周四早上舉行,料由塘鵝後衛朗素波爾的弟弟拿美路波爾(LaMelo Ball)、喬治亞大學得分後衛安東尼愛華士(Anthony Edwards)及孟菲斯大學的占士韋士文(James Wiseman)爭奪狀元之位;明尼蘇達木狼、金州勇士及夏洛特黃蜂將依次率先揀人。

其他報道:體壇醜聞丨港田徑總會回應紀嘉文涉性侵 呼籲運動員申訴求助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丨蘇亞雷斯確診無緣鬥巴西 熱刺兵染疫 摩連奴諷國際賽「絕對安全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鳳凰城太陽 奧克拉荷馬城雷霆 基斯保羅 盧比奧 戴雲布克卡 密爾沃基公鹿 賀利地 保丹洛域 夏登 NBA選秀會 拿美路波爾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