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體壇醜聞丨港田徑總會回應紀嘉文涉性侵 呼籲運動員申訴求助 (17:41)

本地長跑運動員兼教練紀嘉文被指性騷擾女跑手,香港業餘田徑總會今午(17日)發聲明稱極度關注事件,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「零容忍」,並呼籲運動員勿啞忍,應向田總或警方求助。

就紀嘉文在社交平台被指控性騷擾女跑友及學員一事,田總今日在官方網站及facebook發聲明回應,表示一直關注教練的品行及操守,對任何形式的性騷擾行為採取零容忍態度。田總呼籲運動員勿啞忍性騷擾事件,可投訴或尋求警方協助,聲明亦附有田總《防止性騷擾政策及指引》的連結,列明會處理性騷擾投訴的機制及原則。

本港田徑界近年曾爆出涉嫌性侵事件,港隊「欄后」呂麗瑤在2017年生日,在社交網自稱曾遭前教練性侵,掀起本地「#MeToo」運動及連串事件。

相關新聞:體壇醜聞丨港跑手紀嘉文被指性騷擾  撰文致歉稱「沒認真處理感情問題」

其他新聞:港超丨飛馬大換班劍指聯賽三甲 陳肇麒舞獅亮相 7號球衣接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長跑 馬拉松 紀嘉文 跑手堂 性侵 性騷擾 香港跑手 香港業餘田徑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