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國際賽|普巴不滿上陣時間少兼位置錯配 迪甘斯:他在曼聯不快樂 (19:56)

新一輪國際賽明晚(11日)展開,法國隊主場友賽芬蘭隊,教練迪甘斯賽前表示,中場保羅普巴因受傷及曾感染新冠病毒,未重返最佳狀態,並為在曼聯的上陣時間及位置感到不高興。

保羅普巴早前在英超主場以0:1負阿仙奴,一次犯錯被對手博得12碼,成為輸波罪人,在歐聯分組賽敗走巴沙克舒希及聯賽挫愛華頓兩仗,只能以後備身分上陣。迪甘斯說:「我很了解保羅。無論是比賽時間或位置上,他目前在曼聯都不快樂。他未在最佳狀態,接連受傷及染疫造成打擊,需找回比賽節奏;他將會跟我傾談感受。」27歲的普巴今季只曾在9月尾聯賽盃淘汰白禮頓入1球,在英超和歐聯未開齋,只在聯賽有兩次助攻。

曼聯名宿菲臘尼維利則為普巴抱不平:「我認為普巴不能在曼聯任正選,對他是絕對的不尊重。他不應被安排在中場較後位置,應上前爭取入球,為曼聯爭勝;我仍然認為他是當今其中一個最佳中場。」另據英國傳媒《442》報道,曼聯已同意以6000萬鎊(約6.15億港元),讓尚有兩年合約的普巴轉會皇家馬德里,而這宗交易或在冬季轉會窗成事。普巴於2016年由祖雲達斯回巢曼聯,據報當時的轉會費是8900萬鎊(約9.13億港元)。

其他報道:游泳|何詩蓓ISL再破200自亞洲紀錄 史上第四快 「減產」為準決賽留力

其他報道:港超|富力兩將覓得新東家 方栢倫重返飛馬 林衍廷投愉園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迪甘斯 曼聯 保羅普巴 菲臘尼維利 皇家馬德里 英超 歐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