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富力兩將覓得新東家 方栢倫重返飛馬 林衍廷投愉園 (18:03)

上季港超季軍富力R&F上月中散班,陸續有球員在今季港超落班。天水圍飛馬今日(10日)宣布左閘方栢倫重返球會,愉園亦宣布簽入20歲右翼衛林衍廷。二人是繼盧均宜加盟標準流浪,第2及第3名富力球員在港超落班。

方栢倫在富力散班後,已隨飛馬跟操一段時間,今落實獲得一紙合約,重返於2015至18年曾效力的球會。27歲的他將穿上27號球衣,球會解釋意指「2×7=14」,14是這名左閘以往常穿的號碼。方栢倫說:「真係無諗過可以重返飛馬,我會好珍惜球會再給我機會,竭盡所能助球會爭取各項錦標。」

愉園則簽入今季第6名新兵,可任右閘及右翼衛的林衍廷以自由身加盟,將披32號球衣。這名2017/18年球季最佳青年球員表示,已跟富力處理好合約事宜,並承認上季結束後富力突然解散,一度令他為前途感徬徨:「當時各隊已『埋班』,自己又要處理賠償問題,過程中曾感徬徨,幸好最終得到愉園給予機會,繼續球員生涯。」雖林衍廷已完成球員註冊,但愉園主帥鮑家耀說,此子狀態未足,明晚或未能趕及在菁英盃B組對冠忠南區候命。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850人旺角場觀戰 東方打氣團助威 球迷籲支持香港足球

其他報道:菁英盃|安永佳再戴帽助傑志反勝 林嘉緯回巢流浪開齋未竟全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富力 天水圍飛馬 方栢倫 愉園 林衍廷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