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︱奧斯爾上陣無望鋪路轉型 任投資策略顧問 (17:12)

德籍中場奧斯爾為阿仙奴上陣無望,繼續為場外的生活鋪路,近日加入一家投資基金公司,成為策略顧問。

這間名為Class 5 Global的美國公司,主要為網上初創企業投資,奧斯爾本身亦已在這間公司投資,據報雙方是經由曾效力阿仙奴的後衛基蘭基比斯介紹而認識。奧斯爾在聲明中稱:「我很興奮可以仍在繼續足球事業時,已開始建構自己的退役生涯。」

另外,李斯特城今晨(3日)在射手占美華迪入球兼助攻,加上中場泰利文斯梅開二度下,作客以4:1大勝「升班馬」列斯聯,升上英超聯賽榜次席。富咸則在護級戰以2:0擊退另一升班馬西布朗,戰至第7場終獲首勝。

曼城則在U18足總盃決賽以3:2險勝車路士,奠勝的中場高龐馬入球後,悼念早前離世的青年軍前隊友Jeremy Wisten。

相關報道:英超︱奧斯爾傳因撐新疆維族而被棄 阿迪達否認 雲格質疑非體育考量

其他報道:美國大選|奧巴馬為拜登助選不忘打波 3分一擊即中藉機拉票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奧斯爾 投資顧問 阿仙奴 金融 轉型 掛靴 退役 李斯特城 占美華迪 曼城 青年足總盃 車路士 富咸 西布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