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曼城1球小勝錫菲聯返勝軌 獲加破母會大門 首次作客入波 (22:31)

曼城今晚(31日)於英超作客錫菲聯,憑後衛基爾獲加射破母會大門,小勝1:0,繼上輪逼和韋斯咸後返勝軌;而錫菲聯今季續不勝,7輪僅得1分。

雙方賽前向昨日以78歲之齡辭世的英格蘭隊名宿Nobby Stiles致意,「藍月」遣連續兩仗歐聯建功的新兵費倫托利斯擔正,伙史達寧和馬列斯攻堅。全場形勢佔優的曼城,開賽8分鐘已有費倫托利斯頭槌攻門,被主隊門將蘭斯達爾撲出。曼城繼續狂攻,但洛迪卡斯簡迪起腳被蘭斯達爾手槌打走,奇雲迪布尼及馬列斯起腳亦未命中。戰至28分鐘,基爾獲加遠射地波得手,助曼城半場領先1球;獲加相隔近一年再「士哥」,亦是英超生涯首次作客建功,對手正是母會錫菲聯。

易邊後13分鐘,迪布尼博得罰球,馬列斯操刀直接攻門,但再次逃不過蘭斯達爾十指關。主隊在70分鐘曾有扳平的黃金機會,辛達貝治右路連過數名敵軍底線傳中,惟接應的隆特史譚射高,其後換入前鋒麥哥迪克,藍月亦換入上輪入替扳平的奇兵菲爾科頓,但兩軍再無進帳,終由曼城以1:0輕勝,6戰3勝2和1負得11分。

其他報道:意甲|C朗染疫19天終痊癒  明晚勢復出助祖雲爭返勝軌

其他報道:菁英盃︱胡晉銘偕陳曉鋒建功 飛馬換血後開齋 理文和傑志續居首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城 錫菲聯 基爾獲加 蘭斯達爾 藍月亮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