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足球| 歐洲五大聯賽勁旅褪色 皇蘇偕里爾等「急先鋒」領風騷 (23:36)

隨着皇家蘇斯達及里爾今晨(19號)報捷,成為西甲和法甲「一哥」,加上意甲AC米蘭、德甲RB萊比錫及英超愛華頓齊領導群雄,令近年在國內叱吒風雲的歐洲五大聯賽勁旅,齊現「退位讓賢」的異象。

有大衛施華壓陣的皇蘇,藉奧耶沙巴爾先助攻後入12碼,加上贊奴沙埋齋,作客以3:0大勝貝迪斯,賽後6戰得11分,與次席維拉利爾同分。「黃色潛艇」雖有後備上陣的日籍新星久保建英末段領紅,仍以2:1挫客軍華倫西亞。里爾則在法甲憑莊拿芬班巴建功和兩度助攻,助球隊主場以4:0大勝下半場兩人被逐的升班馬朗斯,賽後以兩分領前次席巴黎聖日耳門及第3位雷恩,後者與里爾暫是兩支聯賽不敗之師。

AC米蘭上次在意甲封王已是2011年,這些年的光芒一直被祖雲達斯掩蓋,卻在日前的米蘭打吡戰挫國際米蘭,錄得4戰全勝,只失1球更與維羅納最少,至於次席則是少兩分的不敗球隊薩斯索羅。德甲榜首RB萊比錫暫4戰得10分,以1分之微領先爭取十連霸的拜仁慕尼黑和第3的多蒙特。

其他報道:港超|陳曉明執掌理文第3季冀收成衝冠 顏樂楓:餘8隊參賽再無弱隊

其他報道:富力棄港超|本地球員不滿賠償方案 新季在即向足總求助 盧均宜料落班仍要等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五大聯賽 里爾 皇家蘇斯達 AC米蘭 RB萊比錫 維拉利爾 久保建英 愛華頓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