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普巴再承認加盟皇馬是夢想 重申此刻盼為曼聯重返巔峰 (18:12)

曼聯開季成績欠佳,在國際賽期前的英超,更在主場被熱刺大炒1:6,最近返回法國隊出戰國際賽的中場保羅普巴受訪時,重提加盟皇家馬德里是他及每個球員的夢想,但強調目前仍熱愛及享受為曼聯比賽,會盡一切努力讓球會重回應有位置。

普巴近年與皇馬的轉會傳聞不止,這名27歲法國隊中場與曼聯的合約明夏結束,儘管紅魔有權啟動條款直接續約1年,但他至今仍未續約。近日他接受法國傳媒訪問時,再次被問及未來會否加盟由施丹執教的皇馬傳聞,他說:「我仍未跟艾活禾特(曼聯副主席)會面,也未商討新合約,現時我想專注回復最佳狀態,但相信球會總有一日會就此展開談判。(關於皇馬的傳聞)是的,每個球員都願意為皇馬效力,這可能是一個夢想,對我來說也是夢想,為何以後不會發生呢?但我目前效力曼聯,我愛及享受為這間球會比賽,也想盡一切努力,讓球會重回應有的位置。」

不過,今季後防不穩的曼聯再收到壞消息,科特迪瓦隊中堅艾歷拜利今日友賽比利時隊,上陣70分鐘後傷出,據報疑傷及大腿肌肉,或需休戰3至4周。但當事人事後在社交網報平安,稱感覺很好,只是略有疲憊,曼聯指這26歲中堅甚至有機會下周二友賽日本續上陣。

其他報道:「三」獅新人首建功友賽3球大勝   愛華頓射手利雲嘆夢幻處子戰

其他報道:歐國附丨挪威隊加時不敵塞爾維亞隊 兩大神童無緣明夏決賽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保羅普巴 曼聯 皇家馬德里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