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附丨挪威隊加時不敵塞爾維亞隊 兩大神童無緣明夏決賽周 (13:18)

今晨歐洲國家盃外圍賽舉行4組附加賽的4強,C組的挪威隊縱有兩大新星艾寧夏蘭特及馬田奧迪加特在陣,但被塞爾維亞隊中場米連高域沙域梅開二度,主場戰至加時以1:2落敗,無緣晉身明夏歐國盃決賽周,亦是這支北歐球隊連續5屆無緣這大賽。

附加賽原定今年3月底舉行,因疫情延遲逾半年才開賽。挪威隊縱主場出擊,但作客的塞爾維亞攻勢較多,全場射門多達18次兼9次中龍,次數是主隊的一倍,客軍戰至81分鐘,由高大中場米連高域沙域近門撞射打破僵局,7分鐘後挪威隊憑一次角球攻勢,奧迪加特助攻中場馬迪斯洛曼扳平1:1,雙方需加時分勝負。塞爾維亞於加時完半場前,憑效力意甲球隊拉素的米連高域沙域再下一城,作客險勝2:1。主隊的多蒙特前鋒夏蘭特踢足全場顆粒無收。塞爾維亞晉級後,將於C組決賽迎戰蘇格蘭隊爭逐決賽周席位,後者在附加賽於主場法定時間與以色列隊互交白卷,戰至互射12碼勝5:3。

其餘3組賽事,A組冰島隊憑愛華頓中場基菲爾施古臣梅開二度,主場2:1擊敗羅馬尼亞隊,決賽將遇匈牙利隊:B組方面,北愛爾蘭隊與斯洛伐克隊戰至互射12碼,分別淘汰波斯尼亞隊及愛爾蘭隊,將於決賽相遇。D組則由格魯吉亞隊對北馬其頓隊。4場決賽於下月12日上演,4組冠軍將聯同20支在外圍賽直接晉級的球隊,在明年6月的決賽周亮相。

其他報道:「三」獅新人首建功友賽3球大勝   愛華頓射手利雲嘆夢幻處子戰

其他報道:國際友賽|3老將顯功架 34歲基奧特起孖超柏天尼成就 卡佩圖及哥錫基破網證實力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國盃外圍賽 歐國盃附加賽 挪威 夏蘭特 奧迪加特 編輯推介 米連高域沙域 塞爾維亞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