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游泳|何詩蓓隊內訓練50自再超越香港紀錄 強勢迎接國際聯賽 (17:27)

港隊「美人魚」歐鎧淳當選十大傑青後,隊友何詩蓓亦在訓練場傳來好消息。她在隊內訓練賽50米自由泳游出24.79秒,時間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快,為下周出發轉戰國際游泳聯賽(ISL)注強心針。

已奪東京奧運資格的何詩蓓,續留香港體育學院訓練,她今早(3日)出戰隊內訓練賽,在50米自由泳游出24.79秒,較自己去年6月做出的24.85秒香港紀錄快。雖然賽事屬訓練性質,不計算香港紀錄,但她下周便會出發匈牙利再戰ISL,本月16日起與多名奧運獎牌泳手較量,此次成績證明狀態。

男將何甄陶亦有好表現,在50米自由泳游出22.60秒,較已故飛魚杜敬謙的香港紀錄只慢0.22秒。小將黃筠陶在女子50米背泳,則以30.23秒完成。

其他新聞:NBA總決賽|占士偕一眉轟65分 睇齊湖人前輩奧尼爾高比 領軍再挫熱火(附精華) 

其他新聞:高級組銀牌|艾華頓三膺決賽MVP 李志堅讚「相當難得」 陳曉明為球員嚴守隔離令感驕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游泳 何詩蓓 國際游泳聯賽 編輯推介 港隊 香港紀錄 何甄陶 黃筠陶 自由泳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