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美斯為離隊風波認責 冀巴塞齊心 阿積士右閘勢成首簽 (19:15)

巴塞隆拿明天(1號)於西甲作客切爾達前,隊長美斯為早前鬧出離隊等風波道歉,但強調目的都是為「地上最強」著想,又希望球會上下「朝同一目標努力」。另外,據報阿積士右閘達斯已抵巴塞,若通過體檢,將成為新帥朗奴高文首簽。

巴塞隆拿上季「四大皆空」,美斯萌離意,但被拒自由轉會,他為免與會方打官司而留下,上周再為好友蘇亞雷斯被迫走而抱不平,其間更稱「再沒有事情會令我驚訝」。這名六奪金球獎的巨星,接受西班牙《每日體育報》訪問說:「經歷這麼多的爭論,我希望事情就此結束。我們一定要團結所有巴塞隆拿人,為最美好的將來努力。」他又稱:「我為自己的錯誤負責,若它存在,目的都是為巴塞隆拿更好和更強大……。若任何人曾因我的言行而不安,都應該明白我都是為球會著想。」

相關報道:西甲|美斯為阿蘇被巴塞踢走抱不平 稱「不能再與你分享每天感難過」

隨着轉會窗下周一關閉,今夏球員「有出無入」的巴塞,傳言阿積士的19歲美國隊右閘達斯已身在西班牙,如果通過體檢便會以2500萬歐元(約2.3億港元)加盟。《阿斯報》則報道,巴塞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加盟3年以來,傷患纏身及紀律欠佳,勢被朗奴高文放棄,潛在新東家是願斥資最多達6000歐元(約5.4億港元)收購的曼聯。

迪比利若離開,巴塞便會積極斟洽轉會費只需2500萬歐元的里昂攻擊手迪比。此外,「紅魔」同時也傳出有意再借用球員,目標是不獲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歡心的前鋒盧卡祖域。

其他報道:新冠肺炎|香港高球公開賽延至明年 續獲歐巡亞巡認證

其他報道:英聯盃丨熱刺16強淘汰車仔 林柏特嘲摩連奴險釀衝突 紅軍證艾簡達拿染疫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美斯 巴塞隆拿 西甲 朗奴高文 達斯 阿積士 奧士文尼迪比利 曼聯 迪比 皇家馬德里 盧卡祖域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