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聯盃丨熱刺16強淘汰車仔 林柏特嘲摩連奴險釀衝突 紅軍證艾簡達拿染疫 (11:35)

兩支倫敦球隊今晨(30日)於英格蘭聯賽盃16強對疊,主場的熱刺憑拉美拿末段扳平,在互射12碼以5:4淘汰車路士,晉級8強。至於後日和阿仙奴爭晉級的利物浦,證實中場新兵堤亞高艾簡達拿感染新冠病毒。

熱刺後日需在歐霸外圍賽爭晉級,今仗遣副選出擊,收起哈利卡尼等主力,藍戰士則續遣新援迪姆華拿擔正。華拿在19分鐘先開紀錄,接應艾斯派古達右路傳中,禁區頂抽射地波破網,取得加盟以來首個入球。半場落後一球的熱刺,在84分鐘由拉美拿追成1:1。

兩軍進入互射極刑階段,主隊由艾歷迪亞、拉美拿及入替的賀積查治、盧卡斯莫拉和卡尼中鵠,客軍亦有譚美阿巴謙、艾斯派古達、佐真奴費路及艾馬臣柏美尼命中,但壓軸上陣的美臣蒙特中外柱宴客,熱刺以5:4驚險晉級。林柏特賽後解釋,華拿因在賽事末段抽筋而沒參與互射12碼。

兩名領隊一度發生罵戰,摩連奴更大爆粗口,昔日曾在摩帥麾下踢波的林柏特事後澄清:「我們只是開玩笑,我們關係很好。我取笑他對球證說的話,比對指示的球員多,但我很尊敬他,不管他在場邊說些什麼,都隨比賽告一段落。」

此外,利物浦今晨發聲明指新兵堤亞高艾簡達拿確診新冠病毒,出現輕微病徵,但逐漸好轉,正按英格蘭足總指引隔離。艾簡達拿昨晨在英超避戰,高普當時稱他在國際賽期後復出,將錯過周五凌晨對阿仙奴的聯賽盃16強及下周一在英超作客阿士東維拉。

相關報道:熱刺英聯盃迎車 孫興慜因傷避戰

其他報道:港足|足總董事會下周議延遲展開新季 富力兩職員疑違隔離令或禁入場一周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足球 英超 英格蘭聯賽盃 熱刺 車路士 摩連奴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