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F1|咸美頓被罰10秒未平舒密加紀錄 保達斯俄國成名地奪今季第2冠 (21:03)

背負追平「車神」舒密加紀錄的使命,「黑帝」咸美頓今晚(27日)在世界一級方程式(F1)俄羅斯站矚目登場,卻在初段一共被罰10秒,力追下只得季軍。平治隊友保達斯在2017年俄國站首奪分站冠軍,這次在成名地把握機會,相隔8站搶下今季第2冠。

今站在疫下首次開放予車迷入場,咸美頓若在今站奪標,累積91冠將追平舒密加紀錄,但他因在非指定區域起步,兩次被罰5秒及扣2分,進維修站受罰後一度跌至中游。他透過對講機,向車隊表達對判決的不滿,但一邊力追以第3名衝線。隊友保達斯排第3位起步,漁人得利保持領先優勢率先衝線,繼奧地利首站後再登頒獎台最高一級;紅牛車隊的韋斯塔本則獲亞軍。保達斯於2017年俄羅斯站,首奪F1分站冠軍,賽後表示不放棄精神換來成績,是最好反擊質疑聲的方法。

舒密加之子米克舒密加則續戰F2,挾前天冠軍威勢轉戰同一站衝刺賽,賽事因嚴重意外縮短至5圈,他在提早完結下摘季,再拉開總成績優勢,11月在最後2站爭取首奪總冠軍;中國車手周冠宇則稱霸此站衝刺賽。

相關報道:賽車|小舒密加再奪分站冠軍 F2總冠軍在望 咸美頓F1俄國站再追車神紀錄

其他報道:英超|車路士3次犯錯等於上季總和 下半場3球逼和西布朗 林柏特認教訓大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賽車 咸美頓 黑帝 保達斯 周冠宇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