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車路士3次犯錯等於上季總和 下半場3球逼和西布朗 林柏特認教訓大 (19:27)

車路士今晨(27日)於英超第3仗上半場3次犯錯失守,次數等於上季總和,但下半場三度破門,終作客以3:3逼和「升班馬」西布朗,賽後勝和負各一。「藍戰士」領隊林柏特承認是一個大教訓,稱出錯令球隊之後「需攀越一座大山」。

今夏大灑金錢招兵的車路士,此役門將阿列沙巴拿加由韋利卡巴尼路取代,36歲新兵中堅堤亞高施華則在英超首度上陣,而且擔任隊長,但另一新兵左閘芝維爾未有披甲,由馬高斯阿朗素頂上。開賽4分鐘,馬高斯阿朗素頭槌誤傳西布朗鋒將馬圖斯佩雷拉,然後助攻哥林羅賓遜打開紀錄。25分鐘,堤亞高施華後場「漏油」,終被哥林羅賓遜再入一球。3分鐘後,西布朗後衛基爾巴特利無人看管下建功,助球隊上半場領前3:0。

相關報道:英超|卡維特利雲連續3仗建功 愛華頓27年來首次開季三連捷

車路士領隊林柏特下半場換入後衛艾斯派古達及攻擊手赫臣奧杜爾,並由美臣蒙特在55分鐘破蛋。70分鐘,奧杜爾與夏維斯撞牆滲入後射入。堤亞高施華於73分鐘被調離場,隊友譚美阿巴謙則在補時2分鐘扳成3:3完場,惟這入球前夏維斯疑犯手球未判罰,令西布朗領隊比歷十分憤怒。取得升班後第1分的西布朗,於2011年英超上半場主場領前韋斯咸3球,下半場亦被逼和3:3。

車路士半場力追,但林柏特說:「我們不是搶回1分,正確地說是失掉兩分。若你明顯犯錯,前面就需攀越一座大山。這是一個大教訓,我們將需要很大的改善,今天是過程的一部分。」他續稱,球隊需改善的不止是後防,「整支球隊需要一起強大起來,球員之間要互相勉勵」。

其他報道:NBA數讀|占士平紀錄獲魔術手恭賀 湖人相隔10年重返總決賽

相關報道:英超|白禮頓補時追平再犯手球 波基斯12碼助曼聯險勝開齋

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車路士 西布朗 林柏特 堤亞高施華 美臣蒙特 哥林羅賓遜 譚美阿巴謙 夏維斯 赫臣奧杜爾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