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︱美斯離隊不成首戰熱身賽 基沙文偕古天奴建功 巴塞防守陣式取勝 (18:52)

巴塞隆拿今晨(13日)踢了首場季前熱身賽,雖然隊長美斯只在上半場披甲及食白果,但球隊仍憑奧士文尼迪比利先開紀錄,基沙文及菲臘比古天奴各入12碼,以3:1擊退西丙球隊塔拉戈納。巴塞採用4-2-3-1陣式,新帥朗奴高文承認較以往注重防守。

美斯早前離隊不遂,上周一歸隊復操,今晨續當巴塞隆拿隊長,伙拍改穿7號球衣的基沙文,以及缺陣9個月的迪比利掛帥攻堅,結果後者先拔頭籌,基沙文主射極刑得手,其後古天奴亦操刀12碼一針見血,以3:1輕取塔拉戈納,接着會在周三友賽西乙球隊基羅納。巴塞的西甲首戰將在9月27主場上演,對手是維拉利爾。

相關報道:西甲|美斯《FIFA21》續成最強球員 巴利能力值大減與武磊相若

巴塞教練朗奴高文今仗以4-2-3-1陣式,取代球隊近年常用的4-3-3陣式,他解釋道:「這或與之前有點不同,較注重防守,但目標是控球在敵軍的中場身後尋覓空位。我相信能做到,事關己隊擁有這樣的中場。」高文上半場以布斯基斯和22歲的卡利斯艾蘭拿擔任控球中場,下半場由法蘭基迪莊及佩治取代。

此外,高文今次棄用中場維達爾和前鋒蘇亞雷斯,據報前者若在周一通過體測便會轉會國際米蘭,而屬非歐盟球員的阿蘇,據報因遲遲未考意大利文,改投祖雲達斯遇阻滯,「斑馬兵」甚至已對這名33歲老將失去耐性,或讓馬德里體育會捷足先登。

此外,馬體會教練施蒙尼確診感染新冠病毒,並無病徵,但須在家隔離,球隊即時暫停季前集訓,西甲新季面臨無主帥督師。據報馬體會將在周二友賽聯賽升班馬卡迪斯,首場聯賽於9月27日迎戰CF格蘭納達。另外,CF格蘭納達今晨西甲首仗主場以2:0挫畢爾包,卡迪斯則在主場吞奧沙辛拿兩蛋。

其他報道:美網|大坂直美三奪大滿貫成亞洲首人 平權鬥士感恩使命賜力量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體育 巴塞隆拿 西甲 美斯 基沙文 古天奴 朗奴高文 馬德里體育會 施蒙尼 確診 新冠病毒 法蘭基迪莊 蘇亞雷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