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西甲|美斯《FIFA21》續成最強球員 巴利能力值大減與武磊相若 (20:13)

足球遊戲《FIFA21》昨於官方網站發布首100名能力值最高的球員,其中巴塞隆拿球星美斯,以93分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,高踞榜首。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則以91分,榮膺英超最高能力值球員,相反利物浦一眾球員則無緣前五,令部分網民認為遊戲未能反映球員真實的水平。

《FIFA21》將於下月6日上架,登陸各大遊戲平台,並在昨日率先公布首100名能力值最高的球員。巴塞隆拿前鋒美斯繼續技壓群雄,C朗及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則緊隨其後。同樣得91分的奇雲迪布尼及巴黎聖日耳門射手尼馬,則分別位列第5及第6位。利物浦球員方面則以有90分華基爾雲迪積克排名最高,以1分落後馬德里體育會門將奧比歷排第7位。部分在上季表現出色的球員在新作亦脫胎換骨,其中拉素射手恩莫比尼排第30位,比舊作上升40位,與祖雲達斯前鋒保羅戴巴拿和國際米蘭門將漢丹洛域等「大躍進」;皇家馬德里翼鋒夏薩特等則退步,數值不及沙治奧拉莫斯及賓施馬等隊友。

《FIFA21》公布數值後,隨即引起網民熱議,其中不少球迷指美斯技壓群雄實至名歸,但有人指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上季表現更勝前者,質疑遊戲開發者對足球一知半解。有網民亦發現在前作有90分的皇家馬德里前鋒加里夫巴利,能力值大減至79分,與效力愛斯賓奴的中國隊前鋒武磊相若。

其他報道:美網|細威24「貫」夢碎   艾莎蘭卡贏媽媽級對決   鬥大坂直美爭后

其他報道:NBA季後賽|湖人6人上雙再挫火箭 領先3:1西岸決賽在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遊戲 美斯 巴塞隆拿 基斯坦奴朗拿度 祖雲達斯 意甲 西甲 拜仁慕尼黑 德甲 羅拔利雲度夫斯基 加里夫巴利 武磊 皇家馬德里 愛斯賓奴 恩莫比尼 拉素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