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|黑雙煞點評入球接班人 指馬迪爾需更穩定 寄語格連活特謙卑改進 (15:44)

昔日曼聯傳奇前鋒組合、「黑雙煞」高爾及約基,建議上季首席射手安東尼馬迪爾,以及後起之秀格連活特如欲再進一步,必須表現更穩定及保持謙卑。

馬迪爾、拉舒福特及格連活特上季各賽事為曼聯分別攻入23球、22球及17球,3人共取62球。作為前輩的高爾及約基,在Now TV與曼聯官方電視MUTV安排下與香港傳媒訪談中,寄語3名師弟要專注繼續改善和進步。高爾說,3人上季表現都有進步,其中馬迪爾更踢出加盟5季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季。約基稱,3人已取得一定成功,亦指馬迪爾已達一定水平,但需要表現穩定:「效力曼聯的前鋒不只需要入球能力,還要有穩定表現。我希望馬迪爾下季再進一步,更多入球、更穩定。」

相關報道:英超|黑雙煞越洋受訪信蘇帥可奪冠 簽雲迪碧克如三冠球季添良性競爭

年僅18歲的格連活特上季冒起,最近首次為英格蘭大國腳上陣後,場外卻惹上麻煩暫被逐出國家隊名單。高爾建議後輩要好好享受比賽繼續進步,約基則建議要保持謙卑力求改進,領隊蘇斯克查需協助他繼續成長:「格連活特與蘇斯克查有不少相似之處,蘇斯克查知道如何幫助他,他的天份非常高,只要繼續專注在足球事業上,必定成就斐然。」高爾又指,足球隨時代改變,現今前鋒負責的工作,很少是傳統9號純入球的射手,更像組織進攻能力兼備的10號球員,像他們當年雙箭頭陣式亦已很少見。

相關報道:三獅醜聞|英媒:兩新星收買酒店員工 受邀女子稱科頓隱瞞有女友

曼聯今季收回青訓產品甸恩軒達臣,將與迪基亞爭門將正選。約基稱,這令紅魔門將位置更添信心,蘇斯克查將要面對幸福的煩惱:「我認為曼聯同時擁有3名世界級門將而高興。」高爾也稱,若他是領隊,會很高興有這兩名門將同在陣中。

英超周六開鑼,曼聯因上月出戰歐洲賽,在下周第二輪主場對水晶宮才登場。香港今季續由Now TV取得獨家直播權,直播全季380場賽事,每周有兩場會以4K畫質播放。

其他報道:往事只能回味︱「暴龍哥」離開阿仙奴球迷頻道 赴美另起爐灶

首周4K直播賽事

富咸vs.阿仙奴 now611台 周六(12日)晚上19:30 直播

利物浦vs.列斯聯 now611台 周日(13日)凌晨00:30 直播

第二周4K直播賽事

曼聯vs.水晶宮 now611台 9月20日凌晨00:30 直播

車路士vs.利物浦 now611台 9月20日晚上23:00直播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黑雙煞 高爾 約基 安東尼馬迪爾 格連活特 拉舒福特 甸恩軒達臣 蘇斯克查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