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三獅醜聞|英媒:兩新星收買酒店員工 受邀女子稱科頓隱瞞有女友 (19:06)

英格蘭隊今晨(9日)於歐洲國家聯賽A2組,以0:0悶和丹麥隊,戰况仍不及三獅醜聞餘波受關注。英國傳媒報道,菲爾科頓與格連活特收買酒店員工,在防疫措施下協助女子進入房間。主帥修夫基賽前將二人逐出大軍,賽後再稱即使沒有疫情,他們的行為仍不可接受。

相關報道:三獅醜聞|科頓為帶女子返酒店公開道歉 料與格連活特無緣4場國際賽

20歲的科頓與18歲的格連活特,周一作客冰島隊後,邀請兩名當地女子返酒店房間,其中一名女子上載短片,令醜聞曝光。這對英格蘭隊新星上演地標戰後,即被逐出三獅大軍。球隊今晨轉戰丹麥隊,多間英媒爆出更多細節,《太陽報》表示,二人收買一名酒店員工,因而在防疫措施下仍能把女子帶到房間。其中一名女子再拍片自白,承認令事件曝光的短片,是由她拍下,又稱科頓沒有提及自己有女友及小孩。

修夫基在對丹麥隊一仗後,再被問到對兩名小將的看法,依然難掩怒火:「我與他們對話,他們明白行為不可接受,即使沒有疫情,在比賽前有此等行為,都一樣不能接受。他們需要受到教訓,亦要學習如何再予人信心。」不過,修夫基又稱二人已汲取教訓,現時需扶助他們重新振作。

三獅隊長卡尼亦表示,已向後輩發短訊,希望他們從錯誤中學習。球隊今仗有基亞利殊等上演國家隊地標,卡尼在補時幾乎絕殺,但被丹麥隊的馬菲亞斯佐真遜護空門。他稱試陣下能炮製幾次入球機會,表現已算不俗。

相關報道:歐國聯︱格連活特與科頓被踢出英軍 涉帶女性入酒店房 違冰島隔離令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助葡軍取勝兼成歐洲第一人 數讀C朗國際賽101球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三獅醜聞 菲爾科頓 格連活特 酒店 冰島 英格蘭隊 歐國聯 收買 修夫基 哈利卡尼 基亞利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