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助葡軍取勝兼成歐洲第一人 數讀C朗國際賽101球(附精華) (15:42)

歐洲國家聯賽今晨(9日)續戰,A3組的葡萄牙隊作客以2:0輕取瑞典隊,復出的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梅開二度,國家隊入球突破100大關。同組的法國隊亦在主場以4:2挫克羅地亞隊,與葡軍雙雙取兩連勝。

葡萄牙隊球星C朗上輪因傷避戰,今仗復出搶盡風頭,上下半場各建一功,領球隊零封瑞典隊,個人亦在國際賽累積101球,為歐洲球壇歷來首人達「100+」里程碑,續追伊朗隊名宿戴伊(Ali Daei)的109球紀錄。瑞典隊曾被C朗7次射破大門,為水平較高的球隊中最多,荷蘭隊則有4次,但C朗從未在英格蘭隊、巴西隊、德國隊,以及今屆歐國聯同組的法國隊身上取得入球。

數讀C朗國際賽101球

場地:主場(41球)、客場(35球)、中立場(25球)

方法:頭槌(25球)、左腳(22球)、右腳(54球)

位置:禁區內(80球)、禁區外(21球)

死球:罰球(10球)、12碼(11球)

最多入球的年份:2019(14球)、2016(13球)、2017(11球)、2013(10球)

同組另一場「世界盃決賽翻版戰」,法國隊先落後一球下,憑基沙文及對方門將利華高域「擺烏龍」,半場反超前2:1。易邊後,克羅地亞隊由比卡奴扳平,但基沙文為法國隊再獻助攻,守將烏柏美卡奴射入,加上基奧特極刑中鵠,奠定4:2勝局,繼前年世盃決賽後,再以相同比數擊敗「格仔軍團」。

此外,比利時隊有巴舒亞伊「起孖」,以5:1大炒作客的冰島隊,兩戰全勝續排在A2組榜首;英格蘭隊和丹麥隊互交白卷後,以1勝1和居次席。

相關報道:歐國聯|麥巴比染疫無緣世盃翻版戰 確診前完成操練 PSG勢押後戰法甲

其他報道:西甲︱美斯回歸巴塞操練 下周友賽勢返賽場 迪比認獲地上最強垂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國際賽 100球 101球 數讀 葡萄牙隊 瑞典隊 歐洲 歷史 紀錄 第一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