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︱西班牙主場大勝 安素法迪膺隊史最年輕入球者 德國兩屆賽事6戰不勝 (17:53)

17歲的西班牙隊新星安素法迪,第2場國際賽上陣便取得入球,1年內包攬成為西班牙隊、西甲及歐聯最年輕入球紀錄,助「狂牛」歐洲國家聯賽主場大勝烏克蘭隊4:0。

安素法迪上周對德國隊時演地標戰,半後入替但食詐糊,今晨(7日)首次正選。在西班牙隊長沙治奧拉莫斯開賽29分鐘內梅開二度後,法迪在32分鐘左路扣過首衛,禁區頂起腳射中遠柱內柱彈入,以17歲311日之齡,成為西軍最年輕入球者。另一翼鋒、曼城新兵費倫托利斯亦大國腳首次建功,於84分鐘埋齋。

全場佔優的西班牙終大勝烏克蘭4:0,兩戰4分壓過對方,升上歐國聯A4組榜首。今季在巴塞隆拿屢破紀錄的法迪,賽後稱會對今日珍而重之:「我會找所有隊友在這件球衣上簽名,然後將它掛在牆上作紀念。」助攻法迪的左後衛利古朗則末段受傷,或影響他今夏離開皇家馬德里。

上周賽和西班牙隊的德國隊,則仍未打開歐國聯勝利之門。雖然他們作客瑞士隊由中場根度簡先開紀錄,但被對方逼和1:1,連同上屆賽事,在歐國聯6戰只得4和2負。

另外,B2組捷克隊將明晨迎戰蘇格蘭隊,但因有職員感染新冠肺炎,需全隊隔離。歐洲足協指比賽如期,令主隊補選全軍,新23人大軍中只得兩人有大國腳經驗,亦要由U18梯隊教練領軍。

其他報道:美網︱網壇DQ有前科 細威辱罵及基茲奧斯發脾氣咎由自取

其他報道:港超|東方復操首次分隊賽  葉鴻輝珍惜機會 李志堅:准換5人助長遠發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歐洲國家聯賽 西班牙隊 烏克蘭隊 安素法迪 沙治奧拉莫斯 費倫托利斯 德國隊 根度簡 瑞士隊 捷克隊 新冠肺炎 蘇格蘭隊 歐洲足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