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東方復操首次分隊賽  葉鴻輝珍惜機會 李志堅:准換5人助長遠發展 (13:58)

6支港超球隊繼續為復賽備戰,東方龍獅今早(7日)完成復操後第3課,門將葉鴻輝表示正逐漸尋回狀態,認為疫情下能練波及有望復賽,無論如何都會珍惜及克服困難。

東方龍獅稍息一天後,今早續於將軍澳足球訓練中心(FTC)操練。主教練李志堅再偕葉鴻輝以視像會議方式受訪,阿輝透露今日復操後首次分組對賽,感覺狀態正提升,加上早前一直有在家訓練,因此不難重拾體能和球感。他又形容今年情况特殊:「這情况下能練波,遲點也有比賽,已是十分難得,不論情况如何都會珍惜和克服。」

李志堅又稱收到香港足球總會通知,復賽將按國際足協(FIFA)最新指引,每隊換人名額增至5個。堅sir認為對復賽及下季都有幫助:「用3次時間換5個人需時適應,但有更大輪換空間當然好,完成復賽後,可能很快就到新球季,能換5個人對球隊長遠都有幫助。」

相關報道:港超︱港超隊通過檢測 4隊今午復操 東方安排交通接送球員

其他報道:美網|佐高域發脾氣擊球 誤中司線員喉嚨 遭DQ事後道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超 操練 東方龍獅 換人 葉鴻輝 李志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