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轉會|巴塞為韋拿杜姆出價1000萬鎊遭拒 利物浦要求多付500萬鎊 (20:36)

利物浦的荷蘭隊中場韋拿杜姆,一直被指是巴塞隆拿新帥朗奴高文的頭號羅致目標,但據報巴塞只願開出1000萬鎊(約1.03億港元)轉會費,跟紅軍要求的1500萬鎊(約1.54億港元)仍存一定差距。據報除了韋拿杜姆,巴塞同時希望簽入另一荷蘭國腳、里昂翼鋒迪比,預計未來數天正式為兩名大將報價。

29歲的韋拿杜姆與利物浦的合約將於明夏屆滿,《鏡報》報道,利物浦已告知巴塞,1000萬鎊報價不足以簽下韋拿杜姆,轉會費必須至少1500萬鎊才能成事。荷蘭傳媒報道,巴塞經已與韋拿杜姆及迪比經理人聯繫,預計未來數天分別向利物浦及里昂報價。

不過,《世界體育報》報道,朗奴高文雖心儀兩名同鄉球員,但巴塞高層更傾向引入跟利物浦傳聞已久的堤亞高艾簡達拿回巢。另邊廂,英超的狼隊落實簽入僅18歲的波圖新星法比奧施華,簽約5年,將披17號球衣,據報轉會費為3500萬鎊(約3.59億港元)打破球會紀錄。

法比奧施華亦繼迪亞高祖達、魯賓尼維斯、摩天奴、普丹斯、魯爾柏迪斯奧與般奴佐達奧等,成為狼隊第9名葡萄牙籍球員。狼隊表示,法比奧施華在全歐洲同齡球員中,技術及足球智慧均屬頂級,當事人則稱,不會被轉會費紀錄影響表現:「我認為轉會費紀錄並不重要,最重要是我能為球隊帶來什麼。我現在要做的是謙虛努力,向隊友學習和接受教練指導。」

相關報道:西甲︱美斯未現身病毒檢測 料周一歸隊 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勢投祖雲

其他報道:歐國聯|C朗被螫傷缺陣 無阻葡萄牙炒格仔軍 史達寧麥巴比各為英法奠勝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轉會 巴塞隆拿 利物浦 英超 西甲 朗奴高文 法比奧施華 狼隊 紀錄 轉會費 韋拿杜姆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