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歐國聯|C朗被螫傷缺陣 無阻葡萄牙炒格仔軍 史達寧麥巴比各為英法奠勝 (19:33)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雖因被蜜蜂螫傷腳趾缺陣,但今晨(6日)現場見證衛冕的葡萄牙隊在歐洲國家聯賽A3組首戰,以4:1大勝世界盃亞軍克羅地亞隊。C朗將隨隊赴瑞典備戰周二另一場歐國聯,但教練費蘭度山度士承認他很有機會繼續缺陣。

C朗歸隊後如常隨葡萄牙隊練習,卻在上周三被蜜蜂螫傷右腳腳趾,受感染紅腫無法練習下,終無緣在波圖迎戰中場莫迪歷及拿傑迪錫缺陣的克羅地亞隊。惟C朗在看台支持隊友,並被拍攝到沒有戴口罩。葡軍藉祖奧簡斯路在41分鐘一記世界波打開紀錄,下半場迪亞高祖達及祖奧菲歷斯先後在國際賽開齋,以及安達施華補時埋齋,以4:1大勝有般奴柏高域破蛋的「格仔兵」,在歐國聯分組賽旗開得勝。

C朗自2018年11月以來首次缺席葡軍比賽,教練費蘭度山度士稱對方並非因傷避戰,而是由於受感染。費蘭度山度士說:「C朗將與我們一起出發瑞典,但我非常懷疑他下仗能否上陣。」同組的世界盃冠軍法國隊,憑基利安麥巴比於41分鐘在左路突破兩名敵衛防線,幾乎零角度一箭定江山,作客以1:0挫瑞典隊。於77分鐘退下火線的麥巴比稱足踝有點傷,但問題不大,可以繼世盃決賽後再碰克羅地亞隊。

英格蘭隊則在歐洲國家聯賽首輪,憑史達寧完場前的12碼,作客1:0險勝冰島隊旗開得勝,雙方各有一人領紅被逐。主隊於補時極刑宴客未能扳平,但英軍中場禾特普斯在敵軍主射前,疑在12碼點踩草皮。領隊修夫基稱沒看到情况,不會評論,但承認取勝是「僥倖及逃過一劫」。

其他新聞:美網|隔離酒店開放舉辦婚禮 佐高域轟賽會防疫措施兒戲

其他新聞:西甲︱美斯未現身病毒檢測 料周一歸隊 蘇亞雷斯考意大利文勢投祖雲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歐洲國家聯賽 歐國聯 葡萄牙隊 C朗 蜜蜂 克羅地亞隊 法國隊 基利安麥巴比 世界盃 祖奧菲歷斯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