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英超轉會|車路士6人確診打擊季前備戰 5.1億簽芝維爾 (20:06)

積極增兵的車路士今晨宣布,從李斯特城簽入左閘芝維爾,惟其後英國傳媒報道,「藍戰士」共有8名球員度假返國後需隔離 14天,當中6人確診感染新冠病毒,,勢影響球隊季前備戰。

車路士未公布8名球員身分,但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當中4人是前鋒譚美阿巴謙、翼鋒基斯甸普列錫、中場美臣蒙特及守將湯姆利,事關他們之前相約一起到希臘的麥卡諾斯島度假,其間阿巴謙曾將眾人照片上載至社交媒體。

至於另外4人則據報是亦曾在麥卡諾斯島的中場巴克里、分別曾到意大利和法國度假的中場佐真奴費路及前鋒巴舒亞伊,以及守衛艾馬臣柏美尼。《每日電訊報》報道,這8人中有6人確診,其餘2人由於是密切接觸者,所以也需隔離。值得留意的是,譚美阿巴謙和美臣蒙特日前入選英格蘭國家隊,備戰下月初兩場歐洲國家聯賽,故勢影響主帥修夫基的部署。

車路士將在周六作客友賽白禮頓,而其新一季英超首戰對手也正是佔主場之利的白禮頓,比賽日期是9月14日。另外,車路士已從李斯特城收購芝維爾,據報轉會費5000萬鎊(5.1億港元),這左閘的周薪料是19萬鎊。

此外,據來自也為《天空體育》等多間體育傳媒工作的意大利籍名記者羅曼奴報道,車路士已免費簽入下月便36歲的PSG前隊長堤亞高施華,欠的只是會方正式宣布,並稱另一後衛馬蘭沙亞將以自由身來投,合約為期5年,但將被外借。另據巴西《Globo Esporte》報道,車路士領隊林柏特有意委任也曾效力AC米蘭的堤亞高施華為新任隊長,領導隊中的年輕球員。

其他報道:英超轉會|甸恩軒達臣回歸曼聯簽5年長約 下季與迪基亞爭正選

其他報道:英超|馬古尼襲擊等罪成判緩刑3年 稱不能埋沒真相 曼聯促公平審訊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車路士 芝維爾 堤亞高施華 譚美阿巴謙 基斯甸普列錫 美臣蒙特 湯姆利 白禮頓 新冠病毒肺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