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牙買加總理稱保特沒特權 警方調查派對 利華古遜翼鋒返國檢測 (19:28)

「牙買加飛人」保特上周慶祝生日後確診,養病之際笑容不再更要受查。牙買加總理昨日表示警方正在調查事件,但未提及方向是否與違反防疫措施有關。有份參與派對的利華古遜翼鋒里安拜尼,則將飛返德國繼續隔離。

保特的經理人昨日再確認,這名34歲奧運8金退役名將染疫,但沒有任何病徵。牙買加總理霍爾尼斯表示,警方正介入調查這次生日派對:「我們收到不同的報告,與保特一項活動有關,警方會從各方調查再作報告。任何牙買加人都不會有特權,他們都有義務守法。」

保特在生日派對後確診,派對上他與賓客載歌載舞,曼城球星史達寧與利華古遜的里安拜尼均在現場。史達寧據報病毒檢測呈陰性,昨日續獲英格蘭隊徵召入歐洲國家聯賽大軍。

利華古遜則發表聲明,表示里安拜尼與醫療團隊密切聯繫,準備在嚴守防疫措施之下飛返德國,抵埗後會隔離及接受病毒檢測。

相關報道:新冠肺炎|飛人保特生日後確診 派對賓客史達寧病毒檢測陰性

其他報道:NBA|字母哥首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保羅佐治領快艇大勝獨行俠

其他報道:港超|周六復操未獲批 港超復賽第一步觸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保特 牙買加飛人 總理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生日派對 調查 防疫 史達寧 利華古遜 里安拜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