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新冠肺炎|飛人保特生日後確診 派對賓客史達寧病毒檢測陰性 (19:33)

曾經以拋離對手的舊照呼籲保持社交距離,已退役的牙買加飛人保特上周在生日派對後,卻確診新冠病毒。他昨晚(24日)一度稱只是接受檢測,未提及染疫,但當地衛生部門證實他中招。而牙買加傳媒報道,有份參與派對的曼城球星史達寧,病毒檢測結果呈陰性。

保特上周五滿34歲,當天抱着新生女兒,形容是最特別的生日,再在家鄉舉行生日派對,近百人載歌載舞,但均未有戴上口罩。他在翌日接受病毒檢測,當地電台昨晚報道他確診,惟他未有直接承認:「社交網很多人說我確診,但我接受檢測只因要出外工作,自我隔離因在有結果前要負責任,亦沒有病徵。」

不過,牙買加衛生部門隨後證實他染疫。保特至今晚再向外界確認染疫,又呼籲當天同處派對的賓客注意健康。牙買加傳媒今晚報道,賓客之一的史達寧在當地接受檢測,最新結果呈陰性;據報派對同場還有利華古遜前鋒里安拜尼。

相關報道:新冠肺炎|飛人保特生日後確診 史達寧等球星曾現身派對

其他報道:轉會|芝維爾勢以5億投車路士5年 曼聯目標麥迪臣續約李斯特城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曼城 英格蘭隊 史達寧 保特 牙買加飛人 確診 新冠肺炎 疫情 病毒檢測 社交距離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