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港超|周六復操未獲批 港超復賽第一步觸礁 (17:44)

港超復賽第一步觸礁。香港足球總會今日(26日)表示,周六復操計劃仍未獲民政事務局開綠燈,需續與當局商討安排。

足總本月18日在港超會議後,當晚向民政局發信提出復操及復賽,3天後獲回覆要求遞交詳細安全措施指引。足總與醫藥委員會召開會議,於周一將資料遞交民政局,但因討論及處理衛生安全問題需時,未能爭取周六讓球會復操。足總稱,正積極與當局商討安排,並與球會等相關人士溝通。

足總原本計劃爭取康文署場地,讓參與復賽的球會在周六復操,目標於下月19日重開港超聯賽,各隊亦同意家居隔離及病毒檢測方案,惟最終第一步便遇上阻滯。港府昨日宣布,周五起重開部分戶外體育設施,但只限較少身體接觸的項目,足球場不在名單之上。

另外,大埔區議員胡耀昌透露,栢禧體育會有意承接區隊資格,區議員將於下周二開會商討。大埔區議員今年7月開會,表決不會授權和富大埔以區隊身分參戰下季足總賽事,若有新體育會承接區隊身分,日後或有兩支大埔球隊。

本地體壇亦再有大型賽事延期,樂施毅行者繼早前宣布延至今年11月,今日再公布因應疫情及限聚令等不確定因素,距離舉行不足3個月時間下,決定將活動延至明年1月29至31日;賽會表示會於9月中公布詳情。

其他報道:NBA|字母哥首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保羅佐治領快艇大勝獨行俠

相關報道:港超|足總正式去信政府覓球場 盼下周六復操 選址將軍澳旺角復賽

相關報道:新冠肺炎|教練工會遞信促政府每月補助 周小龍:一刀切封場「冇用腦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復操 復賽 香港足球總會 民政事務局 檢測 家居隔離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新冠肺炎 球會 場地 康文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