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NBA季後賽|湖人挫拓荒者扳平場數 8年來季後賽首捷 木狼抽中狀元籤 (19:33)

西岸頭號種子洛杉磯湖人今早(21日)於NBA季後賽西岸首圈次仗,以111:88大勝有球星李拿特傷出的波特蘭拓荒者,場數追平1:1之餘,更是「紫金軍團」自2012年以來首場季後賽勝仗。此外,明尼蘇達木狼今早在選秀排名抽得狀元籤。

湖人有「一眉」安東尼戴維斯攻入全場最高31分,並交出11個籃板,以111:88大勝拓荒者追平場數,為「紫金軍團」取得8年來首場季後賽勝利,當年球隊在已故球星高比拜仁領銜下,於西岸次圈以場數1:4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出局。而拓荒者球星李拿特是役第3節末段欲搶截「一眉」控球,左手意外撞到對方腳部致手指脫骱,隨即退下火線,下仗上陣成疑。

同日東岸頭號種子密爾沃基公鹿以111:96輕取奧蘭多魔術,場數同樣追平1:1。至於西岸4號種子侯斯頓火箭續有「二少」韋斯特布克因傷缺陣,但在7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下,以111:98擊敗5號種子雷霆,場數領先2:0。而東岸4號種子邁阿密熱火,則有射手鄧肯羅賓遜全場8投7中取24分,助球隊以109:100挫印第安那溜馬,場數同樣拉開至2:0。

另外,聯盟今早透過線上形式舉行球隊選秀排名抽籤,明尼蘇達木狼抽得狀元籤,金州勇士則獲榜眼籤,22年來首參與抽籤的聖安東尼奧馬刺則取第11名籤。

其他報道:西甲|美斯縮短假期返巴塞見新帥 朗奴高文承諾全力挽留

其他報道:籃球|林書豪或11月戰亞洲盃 雙重國籍礙當CBA內援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女足 足球 台中 台中藍鯨 吳卓蔚 門將 守門員 外流 台灣 港隊 港足

上 / 下一篇新聞